FlowerCat

最近素描有些进步。本来前几天还在忧伤觉得一直进步不了的说。
手机拍的。像素不好。还拍灰了。
想起2012年才开始学画画时被当时的老师安排到一个女生旁边跟着她画。因为我画得比较入神就没看她的。结果后来被老师骂了。有一句话是 她一定是比你画得好的。现在发现我已经比那个女生画得好了。
前一段时间现在的老师让我画成有一种样子就可以了。但是我果断没理他。继续画我的。现在发现我这样画要好得多。也是属于我自己的画法,画起来也更轻松。
其实画画嘛。无论画得好坏。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表达它就好。何必非得去模仿别人的套路笔法呢。既不适合自己。又不容易掌握透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 Flower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